close

新生訓練.......我好緊張阿!!!!!!

媽媽放我下車後,陪我到門口,我獨自一人走向那遙遠的藝術樓

聽說好像是新蓋的,所以位置也格外遙遠(要越過大操場=@=)

到了二樓,確定了門牌是1-25後,我刻意繞到後門....

沒想到我竟然緊張到忘了有座位表這回事!

隨便找了個位置就坐了,那時候大家也幾乎都到了

放好書包後,我想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奇怪吧(因為不看座位表就知道位置的人不多阿....)

不到一分鐘,一位女同學走過來說ㄜ....你是坐這裡嗎? 我回蛤?那請問一下要去哪裡看座位?

女同學告訴我要去前面找學姊(輔導員),頓時三條線了我....

成功問到位置,我是34號也就是最後一號了,位置我很喜歡是靠窗喔

名牌發完...位置排完...((驕傲的是我是女生第六高ㄟ~總共13位喔))

在操場上,我都快焦了!應該留了一鍋汗...

沒多久一群人就拿著黃色文件袋,是剛開完會的老師群

身穿著愛迪達衣服的,正是我們老師(運動型那種)

幸好後來又帶隊到了活動中心,冷氣一開始不涼後來就漸漸有了冷度~

前面的男生有位正在講話,老師走了過來,拍拍他的肩膀並示意要他過去

隨後就叫他坐下,老師的用意是把他跟另一位"隔離'吧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到教室,老師遞了兩瓶飲料給兩位輔導員(怎麼那麼好= =)

並說明他的原則

他說他不會無原無故就罵,他會先教你再來練習因為沒有人一次就OK的,等到真的犯了太多就開罵囉

老師還說他的角色是教練,教導我們後練習,我覺得老師好有原則...

(而且他還說昨天就在記我們的名字了....)

後來就發給我們黃色的紙,要拿來貼在桌上的,像是我就寫"34如儀"

以後老師也都是兩個字兩個字的叫我們!!!

 全班OK後,老師就講一下我們剛剛開朝會的一些狀況

首先,他先點了一些人(包刮我),這些人都是剛才有專心聽講的喔!我也是^^

他還偷偷觀察每一個人咧...

1237400_545180415530181_936485413_o  

↑我的裝備

1016996_545180385530184_1835937224_n

我才寫了老師的名字@@  我們老師的名字很像女的吧~但是"不是"嘿

1185094_545181818863374_1009393970_n  

↑我是中興的學生了~~

午餐時間到了,我們採小組制,每個禮拜換一組

而那一組的工作就是推餐車去取餐後,幫同學盛飯....所有的午餐工作

下午就要自我介紹了,老師叫我們講四大點,其他的就不用多

"擅長"、"喜歡"、"害怕"、"希望"

這四大點說出來就可,另外還要拿早上寫的黃色小卡給大家看名字(也可以拿來做小抄)

唉...我打了好多次草稿,就是想不出我"擅長"的到底是啥東阿

午休..老師規定我們把眼睛閉上,至少有休息的效果

因為他有看過有關"睡眠"的書.....= =還說會推薦給我們= =

一整個午休我都在想"擅長"什麼.......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下午的自我介紹,我超怕自己是第一,因為剛好是最左邊的第一個,所以很怕被點到捏

老師決定用翻書的,被翻到的號碼那一排就先開始,"13號"我趕緊回頭看是不是我們

阿密陀佛~不是偶們,不過在隔五個就又換我@@

老師還特地在黑板上寫著新生自我介紹,並做了些花邊,他說

哦~這個之後要放在畢業紀念冊喔,讓你們看看自己三年前有多ㄔㄨㄛˊ

全班笑成一片...

我拿著自己的名牌,聽到喀擦聲後就開始

我說:「我叫魏如儀....喜歡到處去玩,擅長寫作,然後害怕蟲類,希望以後能交到更多朋友!

老師如果遇到比較小聲的,會幫忙附送一次給大家

老師問我蟲類是...蟑螂嘛?我說嗯嗯

結束了~~~~終於放輕鬆了

老師說了句好中肯的話念完的同學有沒有種又放鬆又看好戲的感覺,哈哈哈~沒錯沒錯^^

之後我們就去參加交通安全宣導,宣導完後就回教室拿書包放學

老師又有要交代的話,今天的功課是日記,聯絡簿的旁邊就有了,好不一樣

我們出來的很晚,媽咪看每一個人都長得一樣,快暈了呢...

(念完自我介紹真的好輕鬆)

老師也比我之前的印象好很多,雖然表面嚴肅但卻十分搞笑呦~

同學也是,大家都互不認識,所以很安靜,老師逼我們吵我們也不為所動,頂多幾隻嘴巴故意哇哇哇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