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到十天就想發表一下了= =

為什麼呢.....因為我又出現瓶頸拉

之前是踢出去之後漂浮一下開始踢腳的時候就會開始原地停留><

現在腳已經經過阿姨的指導還可以緩緩前進了

或許,老天給我的優勢就是氣長,可以慢慢給我動((我大概30上

先不說這個。

上禮拜五我請假,大家都大概會換氣了

今天是我的第二期課,我是續上的,跟著一些原班人馬。

開始要換氣囉,我都只是把頭抬起來,雖然有吸到氣,可是姿勢是完全不及格@@

教練還來幫我特訓一下,可是倫到我自己來的時候,還是GAME OVER

所以還被媽咪在泳池罵,回來又罵

真的心裡其實很傷心耶.....

我也很想把頭貼在耳朵上阿,我也很想把腳伸直嘛

可是...可是我就是辦不到..

要墊底也不是我甘願的事,我也很懊惱

到底該怎麼辦?每次抬起頭就是要沉了,阿不然就像是腳失去控制一樣僵硬到不行

整個人都陷入那種無奈的狀態了~

唉....我想我該加油一下,不想當最大又最遜

(本日第二次嘆氣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