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為甚麼這麼早寫呢?

因為馬上就有苦要說了

故事開始


中午剛游完泳的我,實在是快虛脫,跑道裡面的水池內拿了個浮板漂呀漂的

教練走向前來,說道:「诶?你下午可以來嗎」

我指了向媽咪:「ㄜ...要問媽咪ㄟ」

教練就走去問媽咪:「ㄜ..媽咪她下午可以來練習嗎」

媽咪當然樂意答應,原本早上它就有這個念頭想要我去加強練習

中午就只能將就在附近的肯德基吃吃,媽咪說教練是想幫你補課順便加強

說到『補課』,我才勉為其難答應!

下午人煙稀少,教練在水池內教導比較生疏的兩位小女孩,我就到有比較長距離的地方練我的換氣

每次在水裡,心理中有個一直碎碎念的開關,不論何時都是開著的

而也幾乎每一次,都是念著:「天阿~我就是不行,為甚麼每次都沉下去,不行!我要在努力~」

想想還覺得很可笑,是阿~我就是會沉下去,像具屍體一樣的沉下去

沉下去的時候還又在念著:「要在這樣到甚麼時候.......」

要這樣到甚麼時候....哪一天才能開竅

下午有三個比較厲害的伴,我們在外面的水池,距離較為長

那三位都已經十分熟悉自由式了,不斷在我旁邊游來又游去,真的好佩服他們喔

甚麼時後才能加入這個行列呢,估計有點難了

漸漸對自己沒有信心,不斷的一次又一次不是沉下去就是沒氣

打著打著還有點心酸....

下午到後面的時候,甚至換氣的時候鼻子還十分不適,根本只能中斷練習

頭也開始暈了起來,我不覺得是我游了太多趟而累壞了,只認為自己怎麼到現在還這樣子

拿了個浮板,躺在上面漂著,很舒服....

開關停了...眼睛也閉了,我想只能這樣子紓解一下疼痛

回來又是一陣教訓了吧~


故事完了,知道我的壓力在哪了嗎

明天要教蛙式,我得加緊努力聽,不要生病也不要那個...

要不然,這些課對我,都是一場夢而已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