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今日無圖)

新生訓練的第二天,我心情輕鬆

老師規定是7:30,因為怕我們被記"警告"成"過"(學校規定7:35)

到了教室,同學都差不多到了,學姊也在整理東西

黑板上寫著

收資料(請每排最後一位代收)↑未交者座號

1.健康:

2.午餐:

3.照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12年國教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 12年國教?  有這張單子嗎?

排長沒多久就走到我這邊收單子了

我拿了健康回條、午餐回條、照片,都給他了

我問他12年國教的單子長什麼樣

看了一眼,好陌生阿...不過我想我不是沒拿,是昨天我們都以為不用帶

排長幫我把號碼寫了上去,老師隨後就把號碼登記在"今日事今日畢(聯絡簿)"的其中一項"十二年國教"

他說今天沒帶的人放學要留下來喔,天阿~留下來......

上午老師宣布了臨時幹部及掃地區域的分配,我是臨時的"環保股長"

跟衛生股長其實很像,只是一個管操場的一個管教室的,我就是管教室的

(我已經當了一年又要來了)

我不用掃地分配,真輕鬆(唯一的好處)

老師在下午的時候又說禮拜五,我們要"考試"全班當然說蛤~~~~~~~~~~

至於考什麼?

要默寫國歌及校歌歌詞,很難吧,為了讓我們在唱國歌時理解其中之意

不過老師有幫我們印啦,藥不然還得自己查咧!

又有好處了,老師怕我們負荷太多,規定所有科任老師,一天總共只能四次

所以要先搶先贏啦~呵呵呵

中午的午休呢..........睡不著@@

下午兩點多去自行車安全教育,要騎自行車上下學的還要路考

因為大家都在活動中心放學,我想老師應該是忘了,所以我沒被留下

LUCKY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