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阿!!!!!!!!!!!!!

今天又下雨了= =

我今天也發生了一件糗事

就是我忘記帶名牌了...進校門時被生教組長攔了下來

他說新生!請把名牌帶上!我應聲,假裝自己再掏書包

邊掏邊走,他果然沒看到...嘿嘿嘿(錯誤示範,請勿模仿)

沒辦法嘛~當時我就快遲到啦(剩一分鐘),在不趕快我放學就要留下來了

一路上我都用跑的,走進教室前還刻意放慢腳步,才不會那麼喘嘛~

今天就要開始上課了,我其實還蠻緊張ㄟ@@

第一節-------體育

體育課老師叫做李x玲老師,一看就知道是個運動健將

今天有兩堂她的課,下午那節她竟然要我們自我介紹,我快起肖了....

早上跑了一圈我就累了...(一圈300公尺)

還有複雜到爆炸的國民健康操阿~加油吧我

第二節-------數學

數學課老師叫做謝x吉,看起來嚴肅但野蠻溫和的

我還當了第六排的小組長咧= =

他上好快,已經到了第14頁ㄟ

第三節-------地理

地理課的老師叫做時x惠老師,該兇還是兇,大致上不錯

地理好像很難的樣子,雖然只有一篇章,但內容可真是高深莫測(?)

第四節-------國文

國文課老師叫做林x學老師,是位年輕女老師,性情和善

她在要下課時還會去巡每個人的課本,下禮拜一就要考五個註釋了

(國文沒有生字ㄟ,跟小學好像不同)

第五節-------自習

我們老師從頭到尾幾乎都去別班教課了,我們老師教生物的

自習課當時,老師要我們換位置了,他已經把座位表排好囉

不過.....沒有我的號碼!!,我跟老師反映後他把我排在最後一個= =

我又在反應一次老師,我有近視,我怕我會看不到ㄟ,不過沒人要跟我換

後來有女生發現他的位置有兩個,於是一個分我之後,我又要換了= =

我總共跑了三次,搬了三次家ㄟ,連同學都說她好可憐

第六節-------英文

英文課老師是隔壁班的老師,我們都知道.....他很兇

果然名副其實的兇阿,搞笑只有一些些(不好笑),我想我最討厭他的課了

第七節-------健教

健教老師一樣就是體育老師,自我介紹我手都抖了啦~~

才上到一點點課咧,不過老師的學生竟然有演過志氣ㄟ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放學了,回到家,日記寫完、課本預習完、作業寫完

總共不到五分鐘吧!

假日我該好好休息備戰了

國中的課很多元喔,明天再說明吧

1239052_546434825404740_1664714287_n  

送上一張搞笑圖,由媽咪and弟弟飾演

媽咪問要打姊姊還是打子倫倫說姊姊媽咪說大力還小力倫說.....

阿呀!竟然...虧我對你那~~麼好((有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