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起床都只有兩個字-------煎熬

今天要氣象預報我ㄘㄨㄚˋ咧等,好希望仁慈的老師可以忘記

不過既然班會是最後一節,我就不要這麼早影響到我的心情了

today----------制服日,唯一一天

昨天發現裙子太長了,簡直是阿婆,晚上八點半趕快去修

幸好花了個30分鐘吧,我的裙子終於從阿婆變小姐了^^

這樣明天我就可以安安心心的上學了。

想起昨晚....我心情就糟!

不行!今天可是沒有討厭的英文,所以要開心。

早上又要升旗了,只有 一年級

根本沒什麼事嘛,穿著裙子的我們,突然叫我們坐下好像有點難

喬了一下終於safe,沒多久就起來了咧= =

不過在不讓我坐,我可能會昏喔!!

回來的時候,音樂老師就到了,害我們嚇到......

音樂老師跟我想的很不一樣,他是個男的

不說還不知道他是音樂老師,不過後來也察覺到了

他沒什麼殺傷力,聲音也很柔,由此可知了= ="

數學....可以,老師要請三天,之後的代課老師會不會兇阿~

公民老師帶著帽子進來,從頭到尾他幾乎都在談"學習態度"

我前面那位同學可能是聽得不耐煩,改成了側坐

他也可以稱作是我們班的問題學生....之後再說

總之他的筆是掉在我的桌下了,我不敢撿啦~~~

撐到下課才幫他撿,算是日行一善?

生物實驗我還在期待說....結果今天還沒要實驗

生物是咱們老師拉,他都用自己做的簡報(?)上課!

好用心喔....不過今天又發生了爆笑的事

那時我們正看完的"蜂巢"的介紹影片

我們老師做了個籤筒,是要抽籤的((廢話@@

第一題,抽到我旁邊那個男的,他舉手

不過後來發現旁邊的人怎麼都站起來啦

原來,我沒聽到老師說這次是"十字扣",我是最慢的...

所以我要回答問題,不過幸好我答對了,要不就要扣我寶貴的分數了

答對也沒加分,ㄘㄟˊ~~~

(不知道十字叩的我之後再畫圖釋意)

國文~OK

聯課活動~還沒開始

所以我們是要把教室清潔乾淨

全部人座位都撤了

但是到最後要搬回原位,我就又"無言"了

因為我是第四個,然後前面都排好了,我好不容易擠了三個

(當然沿途狂說謝謝)

但最後卡在我自己這關了...

我的椅子擋住我桌子的路了啦

但是我勾不到他,所以我就拜託鄰居們~

結果,他們好像勾不到我椅子ㄟ

最後是左邊的拉一拉後面的拉一拉,才讓我的桌子進站

坐下後,直接趴啦!!!

到了我最恐懼的第七節一班會

老師跟我們組說

ㄜ...今天因為我有別的事要宣布

所以妳們這個禮拜可以輕鬆了

ya~~~因為下禮拜就要換組了,所以我們輕鬆拉

(不過我其實有準備拉~但故意說我沒有)

(一陣心虛..................)

普普的一天......過了

明天期待家政課!!!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