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茶米&嘎逼了吼~

大家有沒有想牠們哪~

沒有想的我揍妳((小姐別激動,玩笑玩笑各位

IMAG2398.jpg  

我跟媽咪去我們家附近施工的地方

撿     石 頭

可見我們對牠們多~麼用心阿....

牠倆曬得很舒服,整個人都活起來了,瘋狂的走動

IMAG2405.jpg  

乖~你們不能曬太久,況且都中午囉

乖乖待在我們幫你們佈置好的新窩吧,寶貝們

IMAG2409.jpg  

你們總算不想出去了......= =

在前面搶鏡頭的昰嘎逼啦~~

茶米表示:給我記住!下次一定換我!!

IMAG2408.jpg  

好高興!!終於有人上橋了

花100塊買的橋,終於不是擺飾了~~

幸好我有拍到這感人的一刻((之後都會有好不!!

好啦~嘎逼&茶米的日記到此結束,想要再看的人

乖乖等吧~我會在拍更卡哇伊的照片來的喔((你好欠揍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