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了,有時閒閒看動態的時候,通知是"0"

我也習慣了

在一個禮拜,就是我母校的十周年校慶運動會囉

我要去當小志工,跟老朋友見面兼陪弟弟

我負責的是三四年級的第三名獎牌喔~

小禎~就算我沒掛到你,也要在我的另一邊拿到更好的牌喔

(另一邊不是棒棒糖((安慰獎))的那邊黑!)

還有那群男生們~我相信你們的跑步實力不錯的

期待你們的表現

小貝和芯羽阿~這次有夠可惜,沒有機會讓你們兌現自己的諾言^^

不過,我還是會盯著你們

在兩個禮拜,就是我國中的第一次段考了

我好怕,因為真的很難,加上身兼重負

媽咪還規定我,「未達標準送補習」

還記得某天,媽咪忍不住撈叨我幾句

還念說魏小如阿~你要是輸誰誰誰你就丟臉了你

你看人家都去補習了,到時候比你好

你要輸了啦你,都不看書吼

你看你數學多差,英文多差......

我真的很難過ㄟ

何必這樣唱衰自己的女兒

(雖然有人說青少年的脾氣真的還蠻易怒的啦)

但我還是很生氣嘛

所以這壓力甚大且當時我明正在看書了的時候

我就崩潰了

我想我一生中很少有哭得這麼誇張的時候ㄟ

抽蓄還鼻涕狂流((這不用說吧= =

好啦,這題外話

這次的考試,雖我不知標準多少,但我給自己的標準就是80

畢竟在國中裡,考到90以上真的還蠻難的

不過,其實我很想拼拼看「不補習的考得比補習的好」

大家可以為我加加油嗎?

等到考完後我會發一篇考試的+運動會的

我告訴你們喔,這次的運動會(我的)會很有看頭

請持續鎖定我的文吧(考試日期15和16號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唱衰 運動會 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