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,想打字.....

其實在這我默默消失的幾個禮拜

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

慘遭背叛

當你最親密的好友,在這一時的貪念

打破了朋友之間的規矩

我很失望

當初換位置,你想要我坐你後面

我放棄了自己坐前面可以不用"瞇眼"的機會

選了你後面了

我知道你成績不好,但不是用這種方法吧

趁我剛回來還在趕著,你轉了頭

藉機翻書包用斜角

要是我旁邊的換了另一個,她可能不會對我這麼好

國文老師

來搞笑一下吧

為什麼要特別寫國文老師咧

事實上是我很喜歡她啦(害羞///)

另外

我也覺得本班跟她的幽默很搭尬

例如吼

敬禮時:「起立、立正、敬禮、老師好」

但本班阿......

「起立、立正、敬裡、老師好正~」(而且超整齊)

因為我們都知道老師十分自戀啦~

而且她的表情很豐富,語調也很讓我喜歡

所以,只要大聲又整齊喊了「老師好正」

當天就沒功課啦~~~有夠happy

話說....裡拜一要去圖書館了耶~

可惜剛好沒搭到媽咪值班的時間~

比個"ya"

我常向家人們抱怨英文老師的不好

曾有新聞報過他

是在當生教的時候,被學生拿酒瓶k

從此之後,他再也不敢當生教了

我現在知道他為什麼被砸了

他只要學生一怎麼怎麼樣,就是開合跳五十

衰的話,直接就過去一顆拳頭,叫你自己來撞

他語氣幽默但卻讓我整堂課很緊張

因為他都隨便點人嘛~搞不好還會被罵

今天,坐我後面的女生,被老師罰開合跳五十

跳完後,他就回來了,沒多久呼吸卻越來越急促

甚至很大聲

班上同學就議論說「她該不會氣喘發作吧」

最後她甚至整個人趴在桌上,哭了

老師就先叫我去開窗戶了

隨後喊「阿!慘了」

然後就一直說「黑!某某某妳不要嚇我阿」

當時我心想:你看吧!這下看你怎麼辦

然後,因為英文老師很搞笑

他就幽默談道「某某某你OK的話就比個YA」

他應該是也想緩和氣氛吧

我覺得這件事好像有點嚴重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今天報告到這邊,有些有點忘了= =

等我想到再來跟各位分享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