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嗨優~

今天超開心的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選社大會中

是先抽班級(抽到14班)

再抽號碼(第一次抽到21)

然後就從14班的21~15班的21~

上去選社

21是我的好麻吉(我們有f4哈哈)

ps:四個女生死黨我叫她f4嘻嘻

她選了美食達人社

之後她便一直幫我祈禱~~

結果在第七個的時候....

34號

喔耶耶耶耶耶~~

終於來個34號拉~

我拿了姓名貼後高興的往台上

在台上主持的主任就說到:"美食達人剩4個"

害我嚇到= =趕快飛奔往美食達人的攤位(?)

社中助教拿了姓名貼後對我微笑哈哈

超開心的,回來我就跟21說我選到了~~

f4中唯有我們倆同一社0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我們f4外加兩個男生去拍微電影

上次因為其中一個男生一直亂全部重拍

此時我們全班並不在睡覺

因為下一節要去圖書館老師就讓大家去電腦教室

查等下要借蝦米書

我們拍完後就快打鐘上第五節課了

此時的我們班在圖書館借書了唄

我們回去拿學生證(借書ㄉ)

結果教室門鎖了= =

然後我們急中生智喔

旁邊教室剛好正在重新裝潢(裝潢成舞蹈教室)

咱們兩間的陽台是相連的

剛好此時正有一位工人要進去

我們就說"叔叔,可以讓我們從這邊進去我們班嗎"

叔叔就答應讓我們進去了

那種感覺---就像是去別人家作客一樣好興奮哈哈

結果連出去也是從工地(?)出去的喔喔

話說我們班真的離圖書館很遠很遠

我們幾個用跑得越過操場走了幾個走廊排了四樓樓梯才到

到那邊感覺就快累斃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今天大概的......情形

禮拜五要去六福村好開心^^

ps:我們在拍微電影的時候

有一段時間停拍中(大概五分鐘)

我們幾個女生就躺在地上

其中一個女生就拿相機拍我們

哈哈,那要當fb班上社團封面(她說的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