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安安:)

最近小女子我處於一個"緊張"的狀態

所以心情其實不好QWQ

全部都是被那個人稱"馬糞老師"的音樂老師搞得拉><

沒事說什麼要唱歌...都求他兩個人唱了...還不肯

整個心情被他搞到亂糟糟.....OAO

呼~我要克服我要克服我要克服我要克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....發生了一件大事...

事情是這樣的,請聽我娓娓道來...

時間:I don't know

地點:永X國小

重要人物:阿嬤(泰華阿嬤-3-)

中午,阿嬤利用通訊軟體傳送了兩則聲音訊息

但不知啥原因就是聽不見其內容

不過各位阿姨們也就不以為然

因為阿嬤是初學者所以不太會用

到了下午

原本今天下午要在圖書館值班的阿嬤竟然沒來?!

也沒任何消息

其中一位阿姨打了家裡手機or電話都無人回應

找了另一位阿姨問是否有阿嬤的消息?

「那兩則聲音訊息該不會是求救信?!?!」

這使大家神情緊張

一位阿姨去找阿嬤孫子詢問

沒想到孫子的回答.....「不知道...」

還有另一位阿姨立刻飛奔到阿嬤家

沒想到...........

阿嬤出現了!!!!!!!!!!

大家的心就像是放下大石般~

後來詢問阿嬤後,原來阿嬤是外出了

那兩則聲音訊息就是要告訴大家她晚點到拉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幸好後來阿嬤出現了^^

要不然可就急死各位阿姨了!!!

看來這通訊軟體不太適合阿公阿嬤??

這麼重要的事還是打電話保險是吧

要不然可就急壞的其他人喔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