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寫完寒假作業了耶~~

下禮拜有好多行程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偶改名叫"熊喵"?

這連我自己都想問問我自己了-3-

因為我想不到部落格暱稱要叫啥抹嘛~

而且我超愛熊貓(貓熊?)

尤其是最近夯到快爆炸的圓仔~~~~

201401141314568359  

可愛可愛可愛可愛~  QAQ

所以我就想說阿,叫熊貓太沒創意

所以來個"熊喵"吧~

如果有人覺得不滿意-^-

那就幫我想一個阿^____<

我非常熱意ㄎㄎ

祝各位寒假愉快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圓仔 熊貓 熊喵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