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考完試了嗎?

小女子我已經考完囉~

這次還是第二名QAQ

人家已經連續三次都這樣了啦!!!

我不依我不依

好久沒上來打部落格

此篇一定很長

但保證絕對精彩的啦ˊˇ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姊妹』

這兩天

我們班幾個女生在互稱姊妹

起先只有兩個女生他們互叫姊妹

我稱那一組為"最愛吵姐妹花"

後來呢

愛吵姐妹花的姐姐就建議我跟另一個女生也組成一對

我跟那個女生感情很好哦~

而且也有人說我們倆長得很像?!

連身高也差不多啦-.-

因此我們也搭上這股姊妹風潮

我是妹妹的啦ˊˇˋ

今天放學的時候

愛吵姐妹花的姐姐跟我說

「你們都不吵架的~感情不好哦~人家說感情都會越吵越好」

嗯...他們愛吵姊妹花真的很愛吵...

(掃地的時候)

我正在掃樓梯...

我姊啊就跟愛吵姊妹花一起去倒垃圾((假的姊啦

然後我就聽到...

「ㄟ蔡某某妳還不趕快去把人家的海報撿回來」

原來是我做的海報被蔡妹妹弄掉了

哈哈她們倆個就這樣一直吵

我姊就在旁邊一直笑?!

然後愛吵姐妹花的姊就說

「魏如儀妳看妳姊完全不幫妳ㄟ?!」

我們的綽號是"和諧姊妹花"啊==

後來又有一對新姊妹誕生

是三姊妹來著

他們的綽號是"愛玩姊妹花"==

互叫姊妹是蠻好玩的

在學校我們就像姊妹一樣形影不離阿

哈哈哈這也算是沒姊妹的我另一種樂趣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DEVIL Z』

我是副班長

每天早上都要去拿資料阿 教室日誌阿

上上上禮拜我拿到一張單子

是要找畢業歡送會的節目徵選

我們幾個女生就一時興起決定要參加

最後我們選出來的七個人

決定把隊伍名稱取名叫"DEVIL Z"

原本是打算要帥氣的跳韓國男團TEEN TOP的舞

跟隊名也相呼應

可是最後又改跳DREAM GIRL

好像有點不符合

我們的隊長超級會跳

她決定要跟她另一個舞團的人尬

因為她們跑票了

所以她決定在前面她要出場SHOW一段

本來她是不打算出場跳的

我們鼓吹她上場跳她最會的機器舞

所以又加了一小段韓國歌

她要戴面具出場哦~

4/19是我們的選拔日

幾支隊伍中選10隊

入選的10隊可得到300元的服裝贊助金

我們當然不是為了錢錢而努力

我們就是想奮力一搏而已ˊˇˋ

最近大家也都培養好默契

服裝也大致有個底

期待我們的演出

大家為我們加加油吧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小市長』

在國小時期

總會有個自治市小市長

我沒想到到了國中也還是有這個角色

班導決定用投票的方式

但要先提名

本來我是覺得...就等著看好戲吧

沒想到我前面的女生舉手

「魏如儀!」

「啥?!」

她居然提名我?!

而且我跟她不是很熟ㄟ

就這樣七個候選人要進行投票

我就跟四周的同學說

「拜託等下千萬不要投我」

終於我把我自己的票都投出去後

輪到我了

1 2 3 4 5 6 7 8 9......

竟然有17個?!

我們班才29個阿!!

怎麼一半都........

她們是不是朋友阿-3-

後來老師就叫全班替我鼓掌

隨後把我叫到前面去

把單子給我

並叫我有空想一想政見

還外加一句「不要太緊張 這只是玩玩而已」

媽呀我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

上禮拜我把報名表交了出去

陪我交的麻吉就說「妳交了這件事就成定局囉」

我可是欲哭無淚

我要是跟老師說我不想當

老師肯定很失望也很生氣吧...

老師幫我選的競選方式是"廣播劇"

他說這個比較簡單而且大家可以一起玩玩

老師完全呈現玩樂心態?!

唉....

明天中午我得去抽小市長候選人號碼還要拍照

明天中午我得跟舞團練習(學校排的時間)

明天中午我還得畫海報

我只能選一件事來做

我想跟舞團練舞

可是自治市小市長不能不去

我最近真的好忙

我不想當小市長.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『拔河腳痛痛』

4/19號是一年級的拔河決賽

下禮拜就要開始預賽了

我沒想到我竟然會被選?!

上禮拜我們藝術樓的十個班決定要來一場友誼賽

可是我覺得這場友誼賽根本不叫友誼賽阿

因為

我麻吉就告訴她在1-23的朋友說「我們等下要跟妳們比」

沒想到竟被她朋友那班的同學(包括她朋友)嗆

「我們一定贏的阿」

她們那班有個123公斤的"壯"妹

我們本來是不抱負著勝算啦

但被她們這麼一嗆

我們完全不爽阿...

弟一場

我們班的B組先對上別班

輸了.....

之後輪到我們A組跟1-23

不是A組的女生就跟我們說

「加油!一定要贏過她們」

我們拔了很久 雙方不分上下

而且我右腳狂抽筋所以用左腳出力

我們當時還不知誰贏誰輸

但是我一直後退我猜測是我們贏

突然

我們整組倒了

我們贏了!

但是為什麼跌倒誰也不知道

後來就有人跟我說「1-23放手!!」

當下心情整個北宋阿0.0

拔河最重要的不能鬆手不是大家都知道嗎

之後我們班有個女生就去找她1-23的朋友

她朋友竟然跟她說「ㄟ我們剛才拉過你們 你們還跌倒诶」

一副嘲笑心態

我們班女生整個火都上來了

但是我們A組又要去比了

對上的是體育老師班1-24

我們最後意外贏了!

但是我腳整個抽筋了

女生就上前來關心我

有人叫我坐下腳伸直

有人幫我踩腳的前面

讓我好感動阿OAO

最後是有好一點

但是我們又要比了

這次對上1-26

因為時間關係比一回合就完

我們贏了!!

我們大家都很驚訝

在拔的時候

旁邊我們班其他人都聲嘶力竭的幫我們加油

整個就像運動會阿?!

隔天大家都載FB說

「腳廢了」

「我肚子痛死了」

沒錯以上症狀我都有

而且是痛到連走路都有困難

是體育課的肌力訓練加上拔河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隔宿露營』

前幾天發下隔宿露營的報名表

媽咪讓我去了

9/12號要去苗栗香格里拉農場

一個帳篷可以6-8人

我們幾個女生馬上找好8個人

大家整個超興奮ˊˇˋ

剩下的7個人大概也就是班上比較不被矚目的

其中有一個女生

她在聯絡簿上跟老師訴苦

「隔宿露營她們都不找我,她們排擠我,我不想去了」

我們老師遇到不去的學生就會問她原因甚至幫她拜託父母

這次她竟然跟老師這樣講老師一定很生氣

後來老師甚至說不讓我們自己找

用抽籤

我們那幾個女生整個不爽她

自己不去就算了還拖到我們幾個

有人就在我們125社團罵她

「........拖累我們美好的隔宿露營」

結果那個女生竟然裝傻

她有一次甚至向老師抱怨我們排擠她

在老師面前當場哭了出來

大家一一的爆料那女生的所作所為

完全令人生氣阿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國中活真是越來越忙阿

事情好多

但是有朋友的陪伴一切都好了啦><

這樣的生活才有樂趣對吧

還有想到什麼事在跟妳們講

事情真的一堆哦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