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新生訓練.....第一次跟125見面我就在搞笑

我的國中新生訓練day1~ 

↑如果妳不知道可看這

當初的坐錯座位、忘戴名牌

都是令人不堪回首的記憶阿

現在真的改變很多ㄟ

包刮新生訓練陪伴我們的新生輔導員

125跟225(學姊班)完全成了好朋友

運動會大家互相加油、FB抬槓

奶茶學姐和蛋餅學姊是我唯一認識的學姊了

除了學姊,還有同胞阿@@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想起當時衛生跟環保要一起去辦公室的時候

我試著跟衛生討好關係

果真!朱朱(豬豬)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超級好朋友

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交到了瑄瑄

而且每節下課都互相找來找去的

我認為我還有更大的突破

就是害羞的個性,以男生朋友為例

真的很少跟男生講過這麼多話ㄟ

果然老師安排的男女男女座是有用的>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有趣的事也發生過不少

輔導課玩的小遊戲,我必須要對全班做"喜怒哀樂"

做到怒的時候,那個笑得很誇張的男聲吼,給我笑

//////><////氣死啦

足壘球比賽,我接到了一顆飛快的球

全隊對我驚呼連連,那種感覺......就是爽

大隻的男生(其實也還好啦,跟別班比起來)

坐我的位置

而且是反著坐(就是把身體轉往後面)

大家都為我感到可憐ˊˋ

健教課上到的"生殖器官"

全班都在大笑,我們還完了"不要笑"遊戲

老師叫我們寫青春期的煩惱

竟然有人寫.......香蕉BIG0.0

當時老師還叫我們先趴著,再叫我們起來看

是要笑死我們嘛

其實還有很多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國中生的生活果然像我想像的還要忙碌

不過沒有比小六老師說的可怕啦

幾乎什麼科都難了好幾倍

而且做錯事幾乎都是警告一支

進校門沒有那麼輕鬆

訓導主任,糾察隊,生教

都出動

被抓到還得等到他有空

國中的大哥大大姊大也是很可怕

走去辦公室,動不動就被學長來個"影身分身術"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記得,新生訓練當天老師為了訓練我們起立敬禮坐下

叫我們趕快講話

大家因為都互不熟悉,安靜得很

如今,老師說不要講我們還是拼命講

原本不團結的大家現在也變得很團結了

我們125的事蹟也還不錯

「教室布置第一名」

「國語全班成績第一名」

「數學全班成績第三名」

「創意進場第三名」

...

未來我相信125一定會拿下更多獎項

喝一大堆COCO~

還可以烤肉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