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最常問的問題就是.....「你的夢想?

從小六起我便意識到我再不趕快決定好未來,我之後會頗慘

果真,至今我大概已經寫阿填阿講阿,10次上下吧

雖然有些人聽到會覺得奇怪

但....倫家就真的對這個有興趣嘛

好吧~該公布我的夢想了= =

麵包師

我真慶幸我同學也有一位也是跟我相同志願

再過不久就要選填社團了

我們當然是準備要來個"美食達人社"阿

(不過我對烹飪完全沒碰觸過ㄟ= =

不過,考慮到了美食會吸引很多人的問題

我也有第二個想法"熱舞社"

哈哈哈,不要覺得我很蠢

偶也是有學過的咧,雖然現在筋都硬了啦><

不過那也沒辦法了,聽說每個人都要選喔

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志願也是麵包師阿??

徵求同胞阿~^^

"有夢最美".....................是ㄇ?

真希望如此囉

祝所有有夢想的人

有志者事竟成阿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