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段考終於完了~~

這次超開心,因為有進步兩名耶~

第二名!!!放炮拉!!

本來第一名可以拿蝴蝶機的030

不過後來想想,要是真的拿了好像有點離譜了吼

算了算了,第二名的禮物也不錯耶

不告訴你們!!!哈哈哈

真久沒來部落格打打招呼了吼~~

雖然可能看我在這廢話也是很無聊拉

我會克服我慵懶的個性的,加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幫數學老師拍數學微電影ㄟ

因為數學老師的女兒在我們班所以他可能因為這原因找我們合作吧

合作的人只有六位喔

我在裡面算是配角,考一百分然後是女主(老師女兒)的朋友

拍戲好好玩吶~中午都去外拍

希望能得獎然後加分喔耶耶~

作品要是放上youtube就可以用給各位看看了

不過還是不要好了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夢想已經改了喔

原本不是麵包師嗎各位

現在我想往甜點師ㄟ

雖然感覺好像沒什麼差拉,反正暫時先這樣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太久來打文了,有點忘記發生蝦咪事

所以..........還是要關注我拜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嚕一思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